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热心市民捡到钱包 民警及时寻主归还

发布时间:2022-01-27 | 来源:中新网新疆 | 阅读次数:340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这拾金不昧的精神,被传唱了几十年。”1月20日14时30分许,一位热心的市民在市场捡到一个钱包,把它交给库尔勒市公安局天山路派出所警察同志,希望他们帮忙找失主。

  热心的马大哥告诉民警:“自己已经在周围问了一圈,但都不是失主,看有证件,失主现在应该很着急,所以就立刻来找警察同志,希望你们帮忙找失主。”民警从马大哥手中接过钱包后,对他拾金不昧的义举表示肯定,并同他一起清点钱包里的物品,包内有801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

  随后,民警辗转联系到失主高先生,在通话中,正在四处寻找钱包的高先生松了一口气,称钱包内的证件丢失,补办起来还真是较为繁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久,高先生来领回钱包,经失主高先生盘点,钱包内的物品均无遗失,他激动地向民警和热心市民表达感谢,同时感慨道:“人民警察为人民,只有真正遇到困难时,才切身感受到有你们真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物品遗失造成损失。一旦发现贵重物品丢失,请及时联系警方。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