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乘客手提包落在车上 司机拾到并归还

发布时间:2022-02-22 | 来源:深圳新闻网 | 阅读次数:338

       罗先生回到家过了将近1小时手才想起来东西丢了,内心无比沮丧,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辗转联系了深圳西部公汽M549路公交站,很快确认了笔记本、手机等物品在公交站,当时记得一句话特别暖心:落在我们这里东西丢不了。乘客罗先生回忆说。

  2月14日下午,罗先生下班后在研祥西门乘坐M549公交车。上车后,忙碌了一天的他比较累,便在公交车上睡着了,车辆到达公明中行站时,罗先生便匆忙下了车。自己带着的手提包给落在了公交车上,内有笔记本电脑、手机、身份等证件。等罗先生回到家中想用时才发现手机和手提包等物品都落在了公交车上。

  “我打电话联系到车队,得知驾驶员黄师傅帮我把手提包保管好了,我才松了一口气,真的太感谢他们了。”得知自己的物品已被驾驶员黄维享拾到并保存在了车队,罗先生赶紧前往车队认领。经过清点,包内笔记本电脑、手机、身份证等一样也不少。

  “这多亏了黄师傅。非常感谢驾驶员的专业,高素质的拾金不昧,为我们做了好榜样,值得我们学习。”罗先生说道。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