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发改委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 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 来源:景德镇市信用办 | 阅读次数:408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景德镇市发改委联合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通过设置咨询处、布置海报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信用管理规定》、《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内容,使全市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更好地在全市形成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下一步,景德镇市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作用,加大知识产权领域信息政策的宣传普及,引导市场主体诚实守信,切实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支撑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