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开展“征信修复”乱象治理联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景市支行 | 阅读次数:886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南昌中支“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提升广大群众对“征信修复”相关诈骗的危害、防范措施以及举报渠道的认知水平,5月15日,人行景德镇市中支征信宣传小分队进入浮梁县名坊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期间,宣传小分队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树立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有关防范“征信修复”骗局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200余人。


      下一步,人行景德镇市中支将结合景德镇市实际推出更多工作举措:一是建立标准化的工作推进机制,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等部门出台辖内征信市场乱象治理工作指引,将违法违规线索侦测、企业现场检查等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形成对辖内“征信修复”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惩戒机制;二是全面扩大辖内“征信修复”乱象治理活动覆盖面,将举报渠道建设、社区合作等工作拓展至辖内各县、区;三是加强在相关媒体上的“征信修复”乱象治理宣传内容投放,帮助群众提升对非法征信活动、“征信修复”骗局及虚假征信宣传内容的识别能力,构建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提升“征信修复”乱象治理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威慑力。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