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1 | 来源:景德镇市应急管理局 | 阅读次数:159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行政执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切实措施,及时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确保各项行政活动信息全覆盖、无遗漏,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对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我局明确分管领导主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科室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科室负责人为责任人,专职工作制度,强化措施手段,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力度。以“精准执法年”活动为契机,推行“执法+服务”工作理念,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等法治、信用宣传活动。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开展信用宣传,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的同时,提高各行业对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营造“守信便利、失信惩戒”的信用环境。

       三是加大“双公示”制度落实强度。充分发挥“信用景德镇”平台的作用,及时将行政许可、行政审批类信用承诺信息目录等相关信息进行梳理,并在系统进行公示,确保信息采集等工作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连续性,推动安全生产领域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