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高新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防范“养老诈骗”

发布时间:2022-08-03 | 来源:高新区信用办 | 阅读次数:237

        为切实守护老百姓“养老钱”、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日前,我区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诚信宣传教育,用实际行动营造全民养老防诈反诈良好氛围。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参会群众进行宣传。并重点针对老年人心理和思维特点,精心制作了养老防诈小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劝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园区群众的诚信宣传教育意识,展现了高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防诈反诈宣传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