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强调诚信廉政,景德镇市高新区开展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03 | 来源:高新区信用办 | 阅读次数:2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近日,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委组织单位(部门)“一把手”、机关支部书记30余人开展集体廉政教育活动。大家走进荷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亲身感受当年荷塘垦殖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场景,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市委党校专家带来的廉政党课,共享“廉洁文化”大餐。

image.png 

       “‘抓晴天,抢阴天,月亮底下当白天,晴天一天当两天’,‘大雨小干,小雨大干,晴天赶早摸夜不停干’,荷塘农垦人不畏艰苦,把荒山建成了‘南泥湾’,他们这种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干劲令人深受鼓舞。”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深受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传承和发扬诚信廉洁、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恪守诚信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