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商务局参加2022年景德镇市质量月群众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 来源:景德镇市商务局 | 阅读次数:401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主题为“创造质量价值,增强企业韧性,助力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商务诚信建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赴豪德贸易广场参加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景德镇市质量月群众咨询服务活动,开展诚信宣传。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社会大众普及商务诚信文化和信用管理知识,以及推行质量安全倡议,大力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引起了热烈反响。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内容丰富,范围广,从多个行业、多个角度渗透到社会各阶层,营造了全社会诚信经营、崇尚质量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