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的哥”拾金不昧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2-09-27 | 来源:南宁日报 | 阅读次数:257

       近日,南宁市第三运输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接到广西蛋卷科技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对车牌号为桂ATS103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莫立春的通报表扬,称该驾驶员主动送还乘客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受到乘客的感谢和赞扬。

  9月11日中午,该呼叫中心接到乘客谢先生来电,称其从明秀路乘坐一辆出租汽车到东葛路,下车不久后想起将一部准备送修的手机遗落在车上,于是便返回下车地点,并拨打95128服务热线寻找这辆出租车。就在与呼叫中心通话时,谢先生看到出租汽车驾驶员又开着空车返回了他下车的地方,并将手机归还给了他。谢先生未问清“的哥”姓名,出租汽车便已开走了。谢先生深受感动,于是请求呼叫中心帮助查找这名驾驶员以表示感谢。该呼叫中心通过行车轨迹查询到了桂ATS103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莫立春,于是便有了开头呼叫中心对莫立春进行通报表扬的一幕。

  “这是我应该做的。”莫立春表示,在送离乘客大约10分钟后,他发现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心想失主肯定很焦急,于是便立即掉头返回乘客下车地点,将手机归还。为此,该公司除对莫立春进行通报表扬外,还将在年度表彰时对其进行奖励,并号召广大驾驶员向莫立春学习,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行业文明新风。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