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辽宁沈阳:住房公积金信用A级企业出炉 引领行业诚信风尚

发布时间:2024-03-07 | 来源:沈阳日报 | 阅读次数:212

近日,辽宁省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信用A级企业评价工作,本次评价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根据《沈阳住房公积金单位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结合企业实际建制缴存情况,通过评价数据模型进行分项科学赋分,最终确定企业评价等级。

本批次共有85家缴存企业获得住房公积金信用A级评价。本次被评为住房公积金信用A级企业的共同特点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建立健全的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制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住房公积金福利;注重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为企业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服务的推出,切实提升了缴存单位的信用意识,有效加快了企业规范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进程,有利于让更多的企业追随诚信风尚引领,更广泛践行“诚信办企、守信建制”理念,进而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普惠作用,更好体现社会公平正义。

此外,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沈阳市总工会、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近日将住房公积金缴存事项纳入劳动合同示范文本,并在“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此举将有效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对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