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景德镇市税务局:纳税信用成为“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24-04-17 | 来源:景德镇市税务局 | 阅读次数:107

       纳税信用是衡量企业信用的“试金石”。国家税务总局乐平市税务局做好纳税信用评价、维护、应用全周期全链条管理,完善纳税信用激励机制,为依法诚信纳税的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具有个性化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信用这张“名片”成为企业发展路上的“金字招牌”。

       江西乐平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产业主要涉及水泥生产及矿产资源开采。其生产的“万年青”牌系列硅酸盐水泥广泛用于机场、高楼、桥梁、隧道、高等级公路等国家大型重点工程建设中。由于受市场销售环境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近年来企业在资金周转方面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和压力。“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去年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成功获得“银税互动”贷款近亿元,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即征即退税款26.43万元,良好的纳税信用这张“名片”,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顺利帮助企业渡过了发展难关,万年青水泥公司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绍良表示。”

     优质纳税信用不仅可以换来社会效益,也让诚信企业享受一系列守信激励措施服务。在纳税信用应用方面,乐平市税务局将持续联合金融银行部门,相续推出“税易贷”“税e融”等多个“银税互动”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让纳税信用成为企业前进发展的“助推器”。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